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愛舒服的style!時尚女王Jessica透露最欣賞男生的穿衣風格是......

最愛舒服的style!時尚女王Jessica透露最欣賞男生的穿衣風格是......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Harry、Jessica's Instagram

 
女神Jessica日前旋風抵台參加Louis Vuitton微風信義旗艦店開幕,穿上黑色短洋裝的她優雅現身,不時放送甜笑送飛吻,這次來台她還和大家聊了什麼,一起來看看!
 
 
你認為Louis Vuitton 最經典的單品?
Jessica:我到台灣時手上拿的TWIST手拿包,我覺得是Louis Vuitton今年最經典的包款。
 
 
以時尚的角度分享自己的穿搭技巧?
Jessica:最舒服、最符合自己身材的衣服,這樣就會是最好看的穿搭。
 
 
會欣賞怎樣穿衣風格的男生?
Jessica: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穿衣服有自己的風格、很整潔,有「幹練」的感覺,都會是很好的打扮。
 
 
這次受Louis Vuitton 之邀有什麼心情?
Jessica:真的很感謝Louis Vuitton 邀請我來台灣參加活動,心情非常好,現場也來了很多粉絲,謝謝大家的支持。
 
 
分享一下之後的計畫?
Jessica:我最近一直錄音,在為新專輯做準備,希望可以用好的音樂來報答大家,請大家在等我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