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只有更性感!男神傑米多南主演犯罪影集《墮落The Fall》第三季又脫了

只有更性感!男神傑米多南主演犯罪影集《墮落The Fall》第三季又脫了

Text / Ren  Photo / The Fall

你認識傑米多南Jamie Dornan或許是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他將書中霸道總裁詮釋的相當到味,成了許多人心中的性感男人No.1。
 
 
而他其實在2013年就開始出演英國犯罪影集《墮落The Fall》,劇中扮演一位名為保羅斯佩克特的連環殺人兇手,即使是殺手,憂鬱中仍是帥氣滿分,有控制欲,又折磨女性,其實和《格雷》的總裁角色有點相似之處。隨著最新第3季的預告一曝光,映入眼簾的則是他裸身沖澡戲,性感程度不輸《格雷》,可讓許多粉絲表示光看預告就決定追。
 
 
34歲的他現在可是當紅炸子雞,除了2部《格雷》續集可以期待,還有新片《路易的第九條命》以及《雅多維爾圍城戰》即將上映,無論是醫師還是愛爾蘭軍官,一樣Man到底,你也深陷他的魅力當中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