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9首碧昂絲經典金曲、嘴接肉包...「棉花糖女神」渡邊直美巡迴台灣站爆笑全紀錄

「棉花糖女神」渡邊直美迎接出道10周年,首次舉辦世界巡迴「Naomi Watanabe WORLD TOUR」,從美國紐約、洛杉磯,接著來到台灣,無論是招牌碧昂絲經典金曲,模仿女神卡卡,甚至是用嘴接食物表演,一次通通讓大家看個過癮!

Edit / Ren Photo / 吉本興業

9首碧昂絲經典金曲、嘴接肉包...「棉花糖女神」渡邊直美巡迴台灣站爆笑全紀錄
 
開場就從〈Ring The Alarm〉開始五首連發,緊接〈Crazy In Love〉、〈Baby Boy〉、〈Say My Name〉、〈Get Me Bodied〉,模仿Lady Gaga時則演唱〈Telephone〉、〈Yoü And I〉、〈Applause〉,最後再度回到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Listen〉、〈Outro〉,嗨翻全場。
 
 
而中場的重頭戲就是接食物時間,選出幸運觀眾丟棉花糖、大福、包子,甚至是豬血糕,渡邊直美也沒在客氣,嘴巴張開就咬,這也是渡邊直美傳說中的「棉花糖拋接」,神技令人大開眼界又笑料不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