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獻給有外國人眼盲症的你:九○後日系帥哥:坂口健太郎&三浦春馬

或許你看膩了韓國歐爸,也或許你患有外國人臉盲症。沒關係,還記得有個國家叫做日本,那裡有很多帥哥嗎?這回我們介紹當下最受歡迎的「鹽顏男子」坂口健太郎和又高又帥好像王樣的三浦春馬,都是帥到讓編心動到心兒砰砰跳。
獻給有外國人眼盲症的你:九○後日系帥哥:坂口健太郎&三浦春馬

單眼皮、瘦高、皮膚白皙、手指纖細、整個人予人一種高級日本料理的和風感,這種清淡感覺的「鹽顏男子」代表就是坂口健太郎。小小的眼睛和甜甜的笑容,好看的五官及超級乾淨可口的長相,加上瘦高的身材,在一片壯男裡面,坂口健太郎猶如小動物般的樣貌,真的充滿濃濃療癒感阿~巨蟹座的他也完全符合了暖男特質,上綜藝節目時常就只會傻笑,不過說真的,傻笑就夠了。

 


去年他還跟攝影師川島小鳥合作,一起到台灣拍攝照片,留下了鹽顏暖男的倩影。

 

模特兒出身的他,19歲時參加男性雜誌《MEN'S NON-NO》的甄選,成為該雜誌專屬模特兒。2013年因為被選為「年度鹽顏男子」而知名度大開(這到底是怎樣的年度選拔啊...)。但專屬模特兒並不代表會在娛樂圈有一席之地,他是因為去年在《產科醫鴻鳥》飾演新生兒科醫師,受到女性愛戴後開始大紅。

 

而講述出版社的《重版出來》裡,他也與小田切讓同台演出,將幽靈業務小泉純飾演的好萌,又在純愛電影《女主角失格》裡一直壁咚女主角真的很超過。而且戲份愈來愈重的健太郎即將於明年主演電影《與你的第100次戀愛》,這次總算要當主角了!

人氣水漲船高的他,是編明年最看好的日本小鮮肉啦!

 

另外一位是三浦春馬,雖然感覺三浦春馬已經在演藝圈紅了好久,但童星出身的他其實13歲就出道啦。編曾經在去年路易威登東京的活動中巧遇本人,說真的,他身高真的182cm以上,臉超小大概跟網球名將Novak Djokovic一樣有九個頭身,整個人散發著王樣的氣息。

 

他因為《戀空》在日本演藝圈打出名號,後來還有電影《極道鮮師》《最後的灰姑娘》、以及與水原希子、石原理美合作的電影《進擊的巨人》等。這兩年他主演的電視劇如《殺人偏差値70》和《別讓我走》更顯露了深層的演技。

 

皮膚好白臉孔好細緻的他,其實私底下是非常愛運動的陽光男孩,最喜歡的休閒娛樂是攀岩和滑雪,而且他也曾在綜藝節目上坦承自己是個完全的肉食男,超級MAN的。跟以前略略屁孩感比較起來,現在的春馬真的是更有成熟男人的味道了。他也是日本演藝圈的「自由人」,不走在大眾的調調,從他的女友─幫蕾哈娜伴舞的日本著名舞者菅原小春的一頭率性短髮就看的出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