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宋承憲玩自拍、舒淇賣萌......金馬53俏皮亮點一次看

宋承憲玩自拍、舒淇賣萌......金馬53俏皮亮點一次看

Text / Ren Photo / Piaget 、截圖

 
2016第53屆金馬獎完美落幕!除了恭喜所有得獎者,本屆頒獎典禮更是處處亮點,像是雙影后周冬雨和馬思純,上台相視對方緊張到說不出話,而擔任「伯爵大使」的宋承憲,不只在紅毯和粉絲玩自拍,與「晨神」林依晨的台韓合體,歐巴流利的中文令人驚喜,獨自頒發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的舒淇,更是帶著新片健忘村靈魂,不斷在台上賣萌,甚至陶晶瑩還大爆料,表示女神現在有孕在身了?
 
曾志偉攜兒女曾寶儀和曾國祥的三「曾」海味,也為典禮增添笑料,曾一起合作《女朋友。男朋友》的張孝全和鳳小岳今晚合體頒獎,兩大男神同台,不只俏皮擁抱,孝全還曖昧的說:「其實有兩個男朋友也還不錯!」
 
而本屆的表演內容也超豐富,請來孫燕姿演唱「我們的世界」組曲,竇靖童演唱電影「七月與安生」主題曲<(its not a crime)its just what we do>被大讚有神基因,而天后李玟的情歌組曲更是感動在場所有人,演出相當霸氣。
 
其他頒獎組合像是陳可辛和吳君如、侯孝賢和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等,都是本屆金馬一大看點,哪個部分最讓你難忘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