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完美到不行的螢幕情侶!艾瑪史東+萊恩葛斯林=最有愛的BFF

完美到不行的螢幕情侶!艾瑪史東+萊恩葛斯林=最有愛的BFF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dailymail

 
從《熟男型不型》、《風雲男人幫》到《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和萊恩葛斯林三度合作,再續浪漫情緣,兩人的好默契和演出,讓他們雙雙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后,這對螢幕最佳CP,已經成了我們最愛的組合。
 
 
相差8歲的兩人,戲外也成了好朋友,也曾公開表示能夠和最好朋友一起拍戲真的是最開心的事情,艾瑪史東早先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欣賞萊恩的頭腦,常常喜歡聽他的觀點,對她來說,萊恩是很有自己個性和想法的人,而且相處起來非常舒服自在,而萊恩在拍攝《熟男型不型》就這樣形容過艾瑪:「沒有人像她一樣,一旦她簽下這部片時,我就知道這會是很棒的電影。」
 
 
不管是走紅毯、拍戲現場,或是牽手一起在好萊塢大道留下手印,互動宛如就像是現實情侶,即便他們各自在愛情上都有不同的選擇,兩人在螢幕上產生的化學效應仍是讓所有人看了無法自拔。
 
 
現在就送上這對完美螢幕情侶最令人怦然心動的甜蜜瞬間,期待他們再度帶來下一個浪漫之作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