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無法抗拒的呆萌魅力!朴寶劍:「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希望能讓大家感覺很幸福。」

無法抗拒的呆萌魅力!朴寶劍:「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希望能讓大家感覺很幸福。」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朴寶劍Twitter
 
演出《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等,朴寶劍無疑是現今人氣最夯的小鮮肉,才23歲的他還被韓國媒體選為今年最閃亮明星,三度來台的他仍然是萌度爆表,臉上掛著超燦爛笑容,用標準中文和大家打招呼說:「好久不見,見到你們很高興」,可是融化在場所有人。
 
這次宋仲基還驚喜現身見面會,雙帥合體嗨翻全場,他表示第一次看到寶劍時,覺得他相當純真,但身上散發著一個難以形容的光環,看著他透過許多作品不斷成長,也想起從前的自己,會特別想照顧他。
 
 
禮貌和謙虛絕對是朴寶劍最討喜的魅力,究竟這次他還聊了什麼,一起來看看。
 
想去哪些台灣景點
秘密(笑),很多地方想去,我有找了幾個想去的景點,希望能自己靜靜的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把每一個風景藏在我心裡。
 
為何把見面會名稱訂為「Oh Happy Day」
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和那一天,希望能讓大家感覺很幸福。但無論如何,其實我才是最幸福的,能夠到各個地方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度過是我非常珍惜的時光。
 
 
對於被稱為「大勢演員」,自己是如何看待的
其實我自己覺得是還不夠的,但大家這樣子說,讓我覺得很感謝也很榮幸,以後我會更加的謙虛、更加老實的繼續往前走,我會展現給大家更進步的樣子。因為我給大家的沒有很多,但大家給我的真的太多了,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更加謙虛,想辦法報答大家。
 
2016年有沒有錯過什麼事情覺得遺憾
應該是演技方面,覺得還有點不足。不過因為透過粉絲見面會能夠到許多不同的地方,這方面我是很感謝的,最近幾乎每天都是我的Happy Day,與其說遺憾,不如說我對於往後的未來反而是更加好奇和期待的。
 
 
《請回答1988》和《雲畫的月光》,自己比較喜歡演古裝還是時裝劇
兩個戲劇類型的魅力不同,古裝劇我可以穿到很漂亮的韓服,這真的是讓我沒有遺憾,透過拍古裝劇還能夠了解以前韓國的歷史,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時間,而《請回答1988》講的故事都是我們周遭常常會發生的事情,兩個劇其實我都非常喜歡。
 
新的一年是否有出專輯或是音樂上面的計畫
我需要再多學習一些基礎的知識,以及更加的練習,如果能有機會推出自己的專輯也是很不錯的想法,不過目前仍是以演戲為主。
 
希望和哪些前輩合作
其實誰我都很願意,從前輩的身上我能夠學到很多東西,現在跟我同公司的前輩們合作機會比較不多,未來希望能夠跟宋仲基或車太炫合作。台灣我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和《不能說的秘密》這兩部,覺得很感動,將來如果有機會,希望能用中文在台灣演戲。
 
 
對宋仲基的印象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高中,當時覺得有點害怕,因為他身上散發著獨特的魅力,我們其實不久前才變熟,他很照顧我,常常送我衣服穿,真的很感動,他也常常是我戲劇上面的諮詢師,教我很多,是我很深愛的哥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