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令人無法忍笑的搞怪大叔!〈PPAP〉PIKO太郎3月再度來台開趴

令人無法忍笑的搞怪大叔!〈PPAP〉PIKO太郎3月再度來台開趴

Edit /  Ren  Photo / avex taiwan JPOP

黑色小捲髮,身穿金色豹紋裝,再加上無厘頭超洗腦的〈PPAP〉,搞笑大叔PIKO太郎要再度來台了!


先前PIKO太郎首度登上東京武道館,其中最亮眼的是演歌天王-五木宏,兩人在舞台的合體演出引起全場驚呼,兩人也在台上談起合作的契機,笑說:「其實我們是在去年NHK紅歌合戰的彩排活動中認識,因此促成此次合作!」為此,五木宏把原定有海外演出行程,特別為PIKO太郎作調整,兩人更擺出PIKO太郎的「經典天使姿勢」展現好交情! 


相隔半年再度訪台,這次點名他想吃小籠包和新鮮鳳梨汁,由於之前曾在台訪問中體驗過皮蛋,當時整個人被嚇到,因此此次特別謝絕黑色系食物!而對於台灣印象深刻的他則笑說:「上次來台宣傳的過程中,深深覺得台灣女性特別漂亮有魅力,希望這次有機會可以見到很多台灣美女!」


活動名稱為「PPAPPTTW」,PT為英文PARTY的意思之外,新增代表台灣的英文字TW,將於3月26日於台北ATT SHOW BOX 文創立方空間內舉辦,PIKO太郎的魅力連小賈斯汀都著迷,日前日本大廠更重金邀來兩人合作最新廣告,再度成功引起話題。

PIKO太郎二度來台舉辦「PPAPPTTW」派對活動【演出場地】ATT SHOW BOX (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 FUN 7樓)【演出日期】2017年3月26日(日) 18:00入場/19:00開演【售票情報】2017年2月15日(三)12:3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http://ticket.ibon.com.tw)同步開賣。 

【票價】

2200元(可參加演出結束後之PIKO太郎握手會)

※座席。憑票面記載之序號排隊進場後自由入座。

<親子票>親子雙人票:2800元(可2人進場,需為「兒童1名及陪同者1名」)

親子三人票:4200元(可3人進場,需為「兒童2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1名及陪同者2名」)

親子四人票:5600元(可4人進場,需為「兒童3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2名及陪同者2名」)

※座席(座位號碼由主辦單位安排)。購買親子票者將會獲得一張「親子票座位兌換券」,請於演出當天16:00~19:00間至ATT 4 FUN 6樓票務櫃檯,憑此卷兌換入場人數數量之座位號碼卷後進場對號入座。

※「親子票座位兌換券」票面上之序號與座位前後及進場順序無關。

※親子票之座位請務必全程坐著觀賞,演出途中請勿站立。※親子票之兒童年齡限制為3~12歲 (2004年3月27日~2014年3月26日之間出生者)。超過12歲即視為陪同者。※演出當天兌換座位號碼卷時,請務必攜帶以下物品。

・親子票座位兌換券

・可證明陪同者及兒童年齡之附照片證件(身分證、健保卡、護照、學生證…等)

※無法直接使用「親子票座位兌換券」入場,敬請注意。 

一般票1600元

※站席。憑票面記載之序號排隊進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