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親自掌鏡孕肚照!49歲傑森史塔森將當爸,前「變形女」IG宣布喜訊

親自掌鏡孕肚照!49歲傑森史塔森將當爸,前「變形女」IG宣布喜訊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Marie Claire Us、dailymail

2017/06/28更新

恭喜傑森史塔森!超模嬌妻蘿西杭亭頓最新在IG分享一張大手牽小手照片,宣布兩人的小孩順利誕生,是個男孩,名字也取好了,叫做Jack Oscar Statham,是個巨蟹座寶寶,好期待未來有他更多可愛萌樣囉!


光頭硬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變形女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從以前就是最閃情侶組合,最新傳出好消息,49歲的傑森將要當爸啦!
 
 
蘿西杭亭頓在個人IG上曬出身穿比基尼的孕肚照,還是由傑森親自掌鏡,她寫下:「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我和傑森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兩人從2010年開始交往至今,去年才在金球獎紅毯上女方被拍到手上戴鑽戒,公開訂婚喜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