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等到一個適合的人出現,才是最重要的!」林可彤和交往3年男友結婚,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等到一個適合的人出現,才是最重要的!」林可彤和交往3年男友結婚,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會星堂提供


名模林可彤正式成為人妻啦!2月18日和交往3年的男友Tom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禮,小倆口臉上洋溢著幸福光采,新娘還透露浪漫求婚過程。
 
 
老公是個驚喜王
 
林可彤說Tom當時因為哥哥結婚,所以跟她說一年之內先不結,後來約去爬象山,是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Tom說要幫她拍照,結果正要對著101照相時,轉過身就看到他單膝跪地,一直以為他在開玩笑,因為臉書上常有騙人的影片,男生跪下之後女生很感動,結果翻過來比個中指。沒想到他拿出鑽戒,才確定是真的求婚,Tom當下說了一些很感人的誓言,當時他中文還更不好,卻學了很多「永遠永遠」,像是「永遠陪在身邊」、「永遠照顧她」等,覺得非常感動。
 
Tom求完婚後還帶她去餐廳,一進去發現家人朋友都在,是一個很大的驚喜,隔天早上起床打開抽屜,竟然還有飛去日本的機票,甚至已經幫她跟公司請好一週的假,相當貼心,大讚老公是一個很會計劃,又常常給自己surprise的男人,甜說他是第一名。
 
 
婚戒自己買
 
說到如何確定彼此的心意,可彤說在一起兩個月時,Tom就帶她去喜馬拉雅山爬山,10幾天很容易看到對方很醜很真實的一面,儘管自己爬得很慢,但都還是很願意去做,這些男生都看在眼裡,也許是自己的毅力也感動了Tom。
 
Tom說求婚鑽戒他挑了8個月,很早就想要娶可彤,而結婚對戒則是可彤比老公早先一步就買好給彼此,找好姐妹林又立一起去買,先前去智利爬山時,她特別還帶去,當下再向Tom求婚一次。
 
 
給單身女孩的正能量
 
5月小倆口將會去義大利度蜜月,晉升人妻,林可彤說:「好的姻緣是需要等待的,姊也是36歲才結婚,慢慢等,一定可以等到的,等到一個好的、適合的人出現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