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黛兒Adele:「當你第一次愛上某人時,那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

愛黛兒Adele:「當你第一次愛上某人時,那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dailymail
 

日前在葛萊美獎上發表得獎感言時,愛黛兒Adele首次稱長期以來的伴侶Simon Konecki「老公」,不過對於有沒有結婚這件事仍沒有正面回應,現在歌迷們不用再猜想了,最近在澳洲巡演的她,親口證實自己已經結婚了!
 
當她演唱〈Someone Like You〉時,愛黛兒說:「儘管分手時的苦會讓你痛不欲生,但當你第一次愛上某人時,那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我很沉浸在那種感覺當中。很明顯的,我已經不能再經歷那種感覺,因為我已經結婚了!」
 
她和老公Simon Konecki從2011年交往至今,還有個4歲大的兒子Angelo,對於孩子的教養,28歲的愛黛兒可是抱持著相當開放的態度,先前受《時代》雜誌訪問時談到兒子:「懷有他讓我感到驕傲,我等不及想知道他的好朋友是誰,他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也想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電影。無論我的小孩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或想要做什麼,我絕對全力支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