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經營IG的小心機!從2014年就開始,小天后泰勒絲po文中刻意營造的俏皮秘密

經營IG的小心機!從2014年就開始,小天后泰勒絲po文中刻意營造的俏皮秘密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我們知道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很洗腦,知道她的桃花旺到不行,甚至閨蜜圈的龐大,都讓人想加入她的BFF行列,而她常常也在個人Instagram分享私人生活,身為她的粉絲,你有觀察到她在IG上po文刻意營造的隱藏秘密嗎?
 
 
泰勒絲的生日是1989年12月13日,她曾表示13是她最喜歡的數字,也相信任何有關於數字13的事情都會為她帶來好運,就連她的專輯《Fearless》和《1989》,兩張都特別收錄13首歌曲。
 
 
對於自己好友推出新歌也不遺餘力幫忙宣傳的她,更是在每張po文的截圖都選擇停在第13秒,從紅髮艾德的〈Shape Of You〉、Kings of Leon的〈Walls〉到蘿兒Lorde的〈Green Light〉都是如此,而其實早在2014年她宣傳自己的〈1989〉時,就已經開始這麼做了,小天后的小巧思你注意到了嗎?
 
 
每天也忙著經營IG的大家,有沒有特別創造自己的獨特po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