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就愛她這樣有個性!「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最新金色平頭髮型帥瘋

就愛她這樣有個性!「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最新金色平頭髮型帥瘋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
 

怎麼可以這麼帥!「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新出席新片《Personal Shopper》時,竟頂著金色平頭與一身黑色褲裝造型走紅毯,驚豔全場。
 
 
對於自己的性向相當坦然的她,轉性之後不只近年換了好幾個女友,打扮也都走中性帥氣風,而這回據傳是為接下來的新電影《Underwater》才剃頭,劇情描述一個水中的科學小組在遭遇地震之後,為生存而展開的冒險旅程,無論如何,不只再創話題,克莉絲汀的帥度一點都不輸給男生。
 
 
日前受訪時她也談到自己和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感清,坦言那段時間對她影響是很大的,畢竟戀情都是被所有人給關注,而且外界許多人都對她充滿敵意,因此一度感到迷惘和痛苦。不過現在她已經很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更能坦然以及勇敢的做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