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爸爸是我永遠的避風港。」從怨恨到感恩,Selina感性長文回首父女之情

Photo / Selina臉書

「爸爸是我永遠的避風港。」從怨恨到感恩,Selina感性長文回首父女之情
Selina任家萱不只常在臉書曬和任容萱的姊妹情,和「任爸」間的父女情深,她這回也藉著長文和所有人分享。
 
 
她表示因為自己是長女,所以從小背負著父母期望,爸爸對自己的教育非常嚴格,讓她在青春期時開始,和爸爸的距離變越來越遠,甚至進入演藝圈之後,爸爸的一句「一片歌手」,更讓Selina感到怨恨。直到在上海辦的第一場巡迴演唱會,爸爸特別驚喜現身,才讓她淚崩,了解其實「任爸」一直是以自己為榮的,之所以會堅持扮演黑臉,是怕自己會受傷。
 
 
「父母不是生來就是父母,他們也是在學習和成長中,成為稱職的父母,成為更好的父母。」Selina這樣形容,幾年前因拍戲意外受傷,也是因為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才陪伴自己渡過漫長的復健時期,曾經遺忘的呵護、曾經被嚴厲教導掩蓋的愛,在那段時期,全部得到修補歸位。
 
 
越長大,懂得愛就越多,Selina說現在「擁抱」是和爸爸每次見面一定會有的愛的動作,你們也這樣做了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