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安以軒夏威夷甜蜜完婚!老公哽咽誓言:「我要寵妳一輩子,要妳做一個快樂幸福的陳太太。」

安以軒夏威夷甜蜜完婚!老公哽咽誓言:「我要寵妳一輩子,要妳做一個快樂幸福的陳太太。」

Text / Ren  Photo / 安以軒微博、美圖

2017/06/06更新

安以軒正式成為人妻了!她與澳門CEO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辦浪漫大婚,伴娘大軍有安氏企業劉品言、白歆惠、陳喬恩、夏于喬、Linda等人都到場。兩人的婚禮誓詞感動全場,陳榮煉哽咽地說:「我要保護妳一輩子、疼妳一輩子、寵妳一輩子,我要妳做一個快樂幸福的陳太太。」

安以軒也感性回應:「我私底下都會叫你baby,不管你要罵我還是什麼,我自由慣了,我在這麼大的家族長大,大家都寵著我、慣著我,可是我遇到你之後沒輒,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你老虎養成了貓,當你那一天跟我求婚的時候,我知道你不是一個衝動的人,甚至你是一個根本不需要婚姻去束縛你的人,所以我知道你一定想得很「難」,於是我就告訴我自己我必須梭哈,這輩子一路都算你的,輸了那一定都是我的錯,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我只希望真的可以跟你一直走下去,有時候我不乖你罵,罵小聲一點,那麼兇,也沒有人對我這麼兇,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老天爺安排在這個時間點,我覺得不容易,我會永遠愛你。

2017/06/05更新

安以軒在夏威夷舉行的海島婚禮照片曝光!她在微博曬出迎賓照,寫下:「小叮噹夫婦希望帶著所有愛著我們的親友來夏威夷~曬著溫暖的陽光,吹著舒服的海風,看見幸運的彩虹,享受著婚禮,開心的來️祝福我們。」

2017/06/02更新

安以軒3月宣布嫁作人妻,婚禮預計於6月5日舉行,在夏威夷完成終身大事,最新她還在微博向已故好友安鈞璨喊話:「are you ready?我們明天出發了~你快找件最帥的。」

 

36歲的安以軒宣布結婚了!最新她在微博po出遠赴義大利拍的婚紗照,還大方稱自己是陳太太,甜蜜到不行。
 
 
男方是身價百億的澳門CEO陳榮煉,兩人的戀情相當低調,據傳苦追1年多才擄獲安以軒芳心,40歲的他是個浪漫男人,雙方交往2年感情穩定。
 
 
安以軒在微博寫下:「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沒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好吧 ~就陪你 ~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噹先生,未來的日子裡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