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在美國隊長身邊的,不一定非要是比基尼名模。」和克里斯伊凡這種天菜約會什麼感覺,前女友這麼說......

「在美國隊長身邊的,不一定非要是比基尼名模。」和克里斯伊凡這種天菜約會什麼感覺,前女友這麼說......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Instagram、twitter
 

相信每個人都想知道,究竟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約會是什麼感覺,而和他譜出戀曲的女演員珍妮史雷Jenny Slate,日前首度聊起兩人10個月的戀情。
 
 
「老實說,我不認為我是他的菜。」珍妮史雷表示當發現克里斯伊凡對自己有好感時,還一度覺得是惡作劇,不過她也大讚克里斯真的是個很棒的男人:「他很脆弱,個性也很直接,有著很美麗而且很強大的情感,能夠在他身邊真的很美好,如果你能夠畫出來的話,他的心應該是金色的。」
 
 
不只超帥,又是肌肉猛男,畢竟克里斯伊凡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夢幻情人,和這樣的天菜在一起肯定有壓力,尤其在餐廳或是在街上總是會被認出,而克里斯對民眾的目光相當自在,但珍妮史雷卻感到壓力非常大,這也是造成兩人會分手的原因之一。但跟克里斯的交往期間,珍妮表示自己依然保持原有的個性,甚至是身材也是如此,她說:「我想要讓大家知道,在美國隊長旁邊的不一定非得要是比基尼名模。」
 
 
分手之後兩人雖然沒有怎麼聯絡,不過並沒有打壞關係,珍妮史雷認為這樣也許是對彼此最好的方式:「我很希望有天能夠當他的朋友,但是我們都摔的很重,也沒有遺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