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天后真的來了!小甜甜布蘭妮6月首度登台開唱

天后小甜甜布蘭妮來台灣性感開唱啦!從〈WORK BITCH〉性感開場,接著一連串〈GIMME MORE〉、〈CIRCUS〉到〈TOXIC〉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可讓現場粉絲嗨到不行,果然天后的舞台魅力就是不一樣,體態更是性感至極。

Edit /Ren Photo / IME TW

天后真的來了!小甜甜布蘭妮6月首度登台開唱
出道18年首度來台,1998年以一曲<Baby one more time>,橫掃全球,躍升為世界巨星。2003年更憑藉《Toxic》專輯拿下生平第一座葛萊美獎。出道迄今共發行8張專輯,入選富比士「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名人」、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藝人」、滾石雜誌「史上頂尖25位最具突破青少年」、VH1頻道「音樂史上百名偉大女性」等名單,於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一顆專屬星星。
 
2011年開始,小甜甜布蘭妮簽下賭城駐場秀,一年表演50場次,華麗的舞台設計、目不暇給的燈光搭配、別出心裁的服裝呈現,觀看人數超過50萬人,帶來超過2000萬美金的驚人收入,受到媒體冊封「最佳賭城秀」,這股熱潮更一路延續到2017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