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宋宋CP、朴信惠的可愛親辜!出演高人氣《太陽的後裔》、《Doctors》金玟錫六月來台辦見面會

出演過多部火紅韓劇的男星金玟錫,相信大家一定對他不陌生,不但因此結交宋慧喬、宋仲基、朴信惠、李聖經等大咖演員為好友,拍的戲更是一部比一部熱門,更有熱作妖精的稱呼。

Edit/Wow Photo/ avex Taiwan、instagram@金玟錫

宋宋CP、朴信惠的可愛親辜!出演高人氣《太陽的後裔》、《Doctors》金玟錫六月來台辦見面會

在《太陽的後裔》從小混混到一等兵、《Doctors》認真的實習醫生、《被告人》關鍵反轉劇情的獄友,每一個角色都深得戲迷的喜愛,精湛的演技更使他在這一年多來拍攝了3部火紅的劇本。

也因為接了那麼多戲,跟宋宋CP、朴信惠、李聖經都變成了好朋友。前陣子金玟錫搬新家,宋慧喬、宋仲基還紛紛送上傢俱祝賀。

擁有可愛外表的金玟錫即將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預計在6月25日到台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一等兵的到來吧!


金玟錫首次台北見面會~初次見面你好嗎~
演出時間:2017年6月25日(日)17:00入場/18:00開演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售票時間:2017年5月24日(三)中午12:30起
售票系統:ibon售票系統,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http://ticket.ibon.com.tw/)同步開賣。
票價:不分區3500元(全座席)
購票福利:
  ﹡所有購票者於節目結束後皆可貼近金玟錫一對一甜蜜擊掌。
  ﹡現場將抽出200位幸運觀眾贈送金玟錫親筆簽名海報一張(中獎者離場時憑票根向工作人員領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