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本人謙虛、有禮貌加200分!「長腿老公」孔劉:今後我要當個更好的演員,責任感更大了。

本人謙虛、有禮貌加200分!「長腿老公」孔劉:今後我要當個更好的演員,責任感更大了。

Text / Ren  Photo / Chiao

真的是美夢成真,太太們的夢幻男神孔劉終於來台灣,184公分的他身穿黑色西裝帥氣現身,大秀男模級長腿,還害羞的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讓在場所有人心花怒放。

無論是聽主持人還是記者提問孔劉都相當專心,每一題也都超認真回答,完全沒省話,「謙虛、誠實、有禮貌」,絕對是他再度讓人愛上的理由,尤其當他露出招牌笑容時,真的一秒融化。

究竟歐巴這次來和大家聊了什麼,趕快來瞧瞧!

截至目前對台灣的印象
剛到台灣機場時是晚上,然後又下雨,所以沒有機會可以看到周遭的風景,而且剛好有點累了,所以在飯店運動後就直接休息了,回韓國前如果有機會會好好看看台灣。
 
分享一下《鬼怪》和《屍速列車》受到如此歡迎的感覺
一開始選作品時,沒有想到今天會有如此成就,當初是覺得作品好,才會答應演出,最後卻能讓除了韓國以外,全世界的人都注意到我,真的很幸運。今後想當更好的演員,選擇演出更優秀的作品,責任感更大了,今年自己真的運氣很好。
 
和李棟旭合作的感覺
李棟旭在我服兵役時就是很好的朋友,也是一個很好的弟弟,這次是第一次跟他合作,我認為他是很棒的男人,演戲時一起同甘共苦,最近因為彼此太忙沒甚麼聯絡,很想念他。之後他也要來台灣開粉絲見面會,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和愛護他!
 
拍攝《鬼怪》時的過程,痛苦多還是快樂多
《鬼怪》劇組所有的演員都很貼心的照顧彼此,而李棟旭算是照顧我最多的人,他演戲也演很久了,平常在片場總是很開心,如果累的時候,也是個很值得依靠的人。
 
 
出道這麼多年了,似乎對於社群網站不大熱衷
我在韓國也常常被問到為什麼都不玩SNS,首先,我不大喜歡自拍,如果用相機拍風景,對我來說,倒不如親眼去看。而且我認為通常玩社群,應該是要把本人真實的樣子上傳,但很多人都喜歡包裝自己,我不大喜歡。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所以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
 
有機會會特別想去台灣哪些地方
聽說台灣海鮮特別好吃,很想吃吃看海鮮,自己不大喜歡大家都知道的觀光勝地,反而比較喜歡能夠感受當地的人和生活,那種隱藏版的景點。我通常喜歡出去隨意走走,不過礙於自己的身分有點不方便。
 
你本身就是比較喜歡與眾不同的人
大眾化或是普遍的東西我也會喜歡,但如果是音樂和電影,比較欣賞能夠展現本質面的類型,像是歌手,自己比較不喜歡歌曲來自別的作曲家,反而是自創的歌手比較吸引我。
 
透過《屍速列車》,你最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屍速列車》對我來說是一個冒險的作品,在韓國,要拍喪屍這類的影片很少見,當初認為即便不賣座,這部片在電影史上也是會留下一些紀錄的。這部片的企劃不只很新,題材有對人性的探討,是有傳達一些訊息的電影。通常大家都認為這種大作只有好萊塢能拍,不過我們以低成本的預算在韓國拍這樣的電影,沒想到能讓大家為之瘋狂,也帶來感動,讓我覺得參加這個作品很自豪,也深信只要企劃好,不一定非要大成本才能拍好電影。
 
 
 
如果今天所有人的變成喪屍,只有一人可以活,你會選誰
我可以選在家的兩隻貓嗎?(笑) 想到如果我的兩隻貓被人咬,變成喪屍貓的話,我會很害怕。如果是爸爸媽媽當中選一位,真的很難選,我想父母變成喪屍的話,還是兩個在一起比較好吧!
 
最喜歡自己哪部作品,未來想挑戰的角色
身為演員,我想大家都很難選,硬要選的話應該是《鬼怪》吧!往後希望能挑戰反派人物,因為一直以來都演很方方正正的個性、有禮貌,或是受過大難的人,也都比較正面,所以希望未來能演個小人物,無論是遊手好閒或是精神病的人也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