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根本現實版 The K2!南韓總統保鑣帥到逆天,網友大喊:「保護我!」

南韓換總統,意外讓人注意到他身邊的保鑣,帥到完全不像話。
根本現實版 The K2!南韓總統保鑣帥到逆天,網友大喊:「保護我!」

圖/allkpop.com 網路新聞圖片

 

最近南韓新任總統文在寅走馬上任,而他接任後在各個燙手的國際議題上,如北韓與美國間日漸上升的緊張關係和與日本間難解的慰安婦習題都日人關注。但最讓人關注的另外一件事就是,他的保鑣會不會太帥?

 

總統出門時身旁總有一群黑壓壓的保鑣護駕,但文在寅身邊有個人特別耀眼,每次出現都成為總統外的第二焦點,他的執勤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大喊:我也需要被保護!

 

韓媒報導,這位保鑣崔榮宰(音譯),今年36歲,是韓國特戰隊的軍官出身,他凌厲的眼神,精緻的五官,冷酷的氣質,根本怎麼拍都像韓劇劇照,有網友還開玩笑要去攻擊總統,被這位保鑣制服。

 

BUT,報導說崔先生已經死會,還有小孩了,所以大家欣賞就好,請放棄做傻事的念頭,切勿以身試法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