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生日最大禮!Chiara Ferragni萬人見證的浪漫求婚!

影響力十足的Chiara Ferragni,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個人風格與生活態度,毫不做作的照片更是受寵原因之一,對於戀情更是毫不避諱地放閃,而就在這個月7號的生日,除了迎接30歲的到來,更是邁向幸福人妻的開端。

撰文╱Wei Hsu 圖片提供╱ Instagram @chiaraferragni

生日最大禮!Chiara Ferragni萬人見證的浪漫求婚!

誰都沒有想過,對於當時就讀法律系的Chiara Ferragni,會在畢業前夕一炮而紅,而成名原因並不是因為他辯論了什麼重大的案件,而是因為當年架設的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使他成為現今無人不曉的時尚義大利部落客。

雖沒有華麗的身世背景,但Chiara Ferragni一路努力走來,靠著機智的頭腦與穿搭實力,迅速地在時尚界站穩地位,接著更大膽地在2014年建立同名品牌,成功掀起女孩們的「眨眼」潮。

而就在這個月迎接30歲的生日前夕,他的饒舌歌手男友 Fedez Lucia在維羅納舉行的萬人演唱會上深情向Chiara Ferragni獻唱,並單膝下跪說道:「我們不需要戒指來證明我們在一起,而是我要問你願不願意嫁給我,我希望聽到我願意。」突如其來的告白不但讓Chiara Ferragni又驚又喜,當Chiara Ferragni說出YES瞬間更是閃瞎台下觀眾。

愛情事業兩得意,相信許多人都開始期待Chiara Ferragni會選擇穿上什麼款式的結婚禮服,低調簡約或是高調華麗?勢必到時候會再掀起一陣婚紗話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