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首映感人,茂木桑扮海賊王,驚喜浪漫求婚逼哭茂木太太

改編真人真事,今年夏天最浪漫的純愛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首映,簡嫚書和男主角中野裕太等主要演員出席首映,故事主角「茂木夫妻」也現身活動,茂木把當年欠太太的求婚補上,惹哭茂木太太〜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首映感人,茂木桑扮海賊王,驚喜浪漫求婚逼哭茂木太太

《雖然媽媽》在誠品生活松菸店B2綠牆前廣場舉辦了一場「婚慶首映會」。除了男主角中野裕太、導演谷內田彰久遠從日本飛來,簡嫚書也特地向大陸劇組告假返台出席盛會。而主辦單位甚至邀請了來自英、美、法、德、義大利、西班牙、波蘭、巴西、瑞士、瑞典、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13個國家、30對異國情侶出席,共同見證「真愛沒有距離」!

 

故事主角茂木太太表示,因為感情豐富,在片場已經常常邊看邊哭,而首映會上茂木先生突然求婚更讓她泣不成聲。

主創團隊在台上揮毫寫下「百年好合」時,茂木先生忽然手捧99朵玫瑰、扮成老婆最愛的卡通海賊王上台,「百年好合」四字翻面竟成「嫁我好嗎」,一發現老公率眾安排秘密驚喜,茂木太太大哭說:「為了沒求過婚這件事我們真的差點要離婚!」,茂木先生接著哽咽表示:「結婚五年一直找不到機會好好求婚,今天在這邊彌補遺憾,感到相當幸福。」茂木夫妻相擁而泣。

 

大家除了替夫妻倆開心,也是再度被茂木太太發達的淚腺給打敗!簡嫚書說:「跟茂木太太一起接受採訪的時候,已經聽她抱怨無數次沒被求婚過,這個故事希望可以給每個男生一些啟發!」逗趣發言笑翻全場。

 

《雖然媽媽》導演谷內田彰久和男主角中野裕太都表示,很久沒碰過這麼純愛題材的電影了!絕對會讓大家想起戀愛的的感覺,請大家一定要到電影院支持!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將於6月16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