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結婚6年貼心依舊,幫老婆倒水、緊牽彼此的手!大S甜讚汪小菲:「我們就是天生一對吧!」

以愛為名,汪小菲以大S為靈感謬思,並以「S」為酒店命名,將剛開幕的S Hotel獻給自己最愛的老婆,甜蜜到不行,甚至還邀請到法國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操刀設計,打造一間充滿愛與喜樂的時尚新型態美學酒店。

Text / Ren Photo / 大S臉書、大S微博、汪小菲微博

結婚6年貼心依舊,幫老婆倒水、緊牽彼此的手!大S甜讚汪小菲:「我們就是天生一對吧!」
 
不只和我們聊設計,大S和汪小菲還和透露了夫妻間的相處,訪問期間兩人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小菲還時不時就為大S倒水,相當貼心,讓大S還讚說:「我們就是天生一對吧!」
 
 
關於與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的合作
汪小菲:其實我也覺得挺意外的,當時我給他發email,沒想到一周就飛到台灣來,而且當天就把設計圖給我,大家現在看到的設計都是那天就設計出來的,之後我們也在法國討論過好幾次。昨天他還跟我說,這是他在這個年代設計出來最漂亮的飯店了,自己都非常滿意。
 
在飯店許多角落都可以看到一些你們的照片,有特別的意義嗎?
大S:一樓的部分我老公用了很多家庭照,畢竟叫S Hotel,就是希望大家來到這,有種來到我們家的感覺,也是他覺得有哪些照片能讓大家感受到溫暖的感覺,不是只有強烈的設計,而是包含了一些感動。
 
小S對於這間飯店的感覺?
大S:我妹妹很喜歡這個飯店,因為她也是S,我跟我老公說如果經營的好就是大S的S Hotel,經營不好就是小S的(笑),我妹妹除了喜歡之外她還得支持,要不然我之後會把帳算給她。
 
有要生第三胎嗎?
大S:不可能的,我覺得人類能夠生一胎或兩胎就夠了,再生下去的話真的對身體很不好,本身思想是很健康的,所以沒有打算要追求生那麼多孩子這種想法,大家可以對我放心在健康上。目前為止我是不會再生了,所以如果你們看到我穿寬鬆的衣服,或有時候正好被風吹衣服澎起來,你們也可以不用懷疑我是不是懷孕然後死不承認,我不會再懷孕了(笑)。
 
 
會想要小菲去結紮?
大S:會阿!我跟我老公談過這件事情,但目前談到是說要在北京還是台灣做這個手術,讓他研究一下在哪邊會比較放心,畢竟是很重大的決定。
 
汪小菲:先把酒店經營好吧!要不然還要再臥床休息。
 
目前身體的狀況
大S:生到第二胎的時候當然要恢復比較難,女人要生一個孩子就是九死一生,又要坐月子,當時生第二胎時因為身體關係沒有做到月子,老公當時也在忙著S Hotel,我就直接進到家裡照顧嬰兒,姐姐也要念早教班,是真的還蠻辛苦的,但最後有這些成果很感動。年紀越大要恢復到少女時期也不大可能,所以我會讓自己健健康康,還是好看的樣子、優雅的走下去。身體上雖然不像以前那麼舒服,但老公都對我很照顧,所以其實我自己是很有自信的,會一直好好地,大家不用擔心我。
 
對身材壓力是否很大
大S:大家會很專注在我的身材,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懷孕生子身材一定會有一個過程,還有賀爾蒙的改變等等的。自己除了有吃一些讓代謝加速的輔助食品之外,也有很認真的跟Kimiko老師上課,雖然大家看我沒有像以前那樣的紙片人,以前又比較囂張,當紙片人的時候完全不覺得自己有腫脹的一天,以前還非常有自信可以一輩子穿XS的衣服,結果沒想到懷孕的威力這麼大。
 
汪小菲:而且你們看她真人還是很瘦啊!還有她的年紀,健康最重要,還是慢慢的恢復吧。
 
 
小菲是否有嫌棄過妳的身材
大S:他怎麼敢嫌棄我!我的身材不管是大還是小,都一定要有一個曲線在,我被他逼著每天都是要鍛鍊,除了帶孩子和工作之外,我都會為了老公維持一個好看的曲線,當然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能陪孩子好好的成長,所以我還是盡量以健康為主,目前我覺得自己往這個方向走得很好。我其實除了懷孕之外,其他時間都還是有腹肌的,腹部核心是蠻強的,從以前就會鍛鍊。
 
小菲平常有什麼貼心的舉動
像剛剛坐下來他也不管大家位置有沒有喬好,就硬要逼我喝水,他每天都會看著我有沒有吃東西,很像在餵養電子雞(笑)。一嫁給他就開始在補了,大家看甄嬛傳裡面那些阿膠啊,一結婚我婆婆就送來,我都會覺得怎麼甄嬛傳裡吃的東西會在我家裡,嫁給老公一開始是做美食的行業,我覺得也是很幸運,然後被他餵養著,現在又有飯店可以住,小孩如果帶累了,爸爸就可以把她帶到樓上最大的房間玩,包括妹妹的女兒也是一樣。
 
如何維持夫妻之間的感情
大S:夫妻之間要維繫感情的秘訣我真的沒有,我跟我老公很自然而然相處在一起,很少爭吵,我們兩個一見面就很有默契,所以不管在生活選擇、或任何細節上都很少有爭執,我建議大家就是要找對人再結婚,找不對人你才會要想辦法經營,找對人你就會自然地走下去。
 
汪小菲:主要我老婆都不跟我爭執,剛情緒飽滿一點她就會說,你剛剛幹嘛說話對我大聲,最後喝點水就好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