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貝帥攜4子女合影、亞當李維緊擁愛女!大明星們曬溫馨照慶父親節

上週是國際父親節,許多近期升格當爸的好萊塢明星們,似乎也更有感,在IG上紛紛曬出自己與寶貝孩子的溫馨照!

Text / Ren Photo / Insatgram

貝帥攜4子女合影、亞當李維緊擁愛女!大明星們曬溫馨照慶父親節
 
像是超模Behati Prinsloo就po出與老公亞當李維Adam Levine兩人擁著女兒的照片,亞當的眼神散發著濃濃的父愛,Behati也趁機向老公告白:「父親節快樂!你是我們的全部,有你這樣的老公和父親我感到很驕傲,沒有你我無法當一個好妻子,她是世界是上最幸運的女孩了!」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也充當攝影師,拍下老公貝帥與4個孩子們的合照,儘管已經是42歲的貝克漢,在他們旁邊宛如就像大哥哥一樣,而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也趁機向老婆女兒表愛意:「這2個天使是我最棒的禮物,也是讓我不會停下來的理由,祝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