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強EDM天團登台!老菸槍雙人組爆紅始終謙虛:「我們還是一直在學習,努力成為更好的音樂人。」

超強EDM天團登台!老菸槍雙人組爆紅始終謙虛:「我們還是一直在學習,努力成為更好的音樂人。」

Edit / Ren  Photo / Sony Music Taiwan 、The Chainsmokers' Instagram、Spunite 斯邦奈、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09/10更新

電音迷心中的男神「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這回為了「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來台,帶著2萬7千名EDM樂迷狂歡,儘管爆紅高人氣,兩個大男生受訪時仍然相當謙虛,表示現在在做的只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就算是冒著風險,也不斷的去嘗試新的元素,這也是讓他們感到做音樂更興奮的地方。

27歲的Andrew Taggart表示,彼此都一直不斷的在學習,只為了成為更好的音樂人,做出更棒的作品,並藉由音樂反映出來,最重要的也是自己能樂在其中。

而問到自己私下的娛樂,Alex Pall則說他們其實很隨性,尤其喜歡吃東西,藉由旅行的時候到各地品嚐美食,以及喜歡衝浪,可惜這次沒機會能多待在台灣。



〈Closer〉

〈Paris〉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真的太狂!現在你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音樂震撼了!
 
沒錯,無論是〈Closer〉、〈Paris〉還是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首首都是大家最愛的電音洗腦神曲,現在他們將來台參與「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演出,時間就在今年9 月10日,真的不空出時間不行。
 
從2012年成軍至今,與海爾賽Halsey合作的〈Closer〉在《告示牌》百強單曲榜獲得了冠軍,MV還破16億點擊,超高人氣的兩人今年榮獲2017年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錄製」,也在4月剛發行首張錄音室專輯《記憶…封存》,非所有EDM迷心中最強電音天團莫屬。
 
演出時間:2017/9/10(日)
演出地點: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售票資訊:https://spunite.kktix.cc/events/rtutaiwan2017-6f1a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