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才是真正的喬哥之歌!曾之喬九月推出個人EP,首波單曲〈猜猜看〉搶先聽!

即使現在是戲劇圈扛霸子,曾之喬心底依然是當年那個14歲以雙人歌唱團體 Sweety 出道、愛唱歌的女孩。睽違歌壇十年,喬喬九月即將推出個人EP,首波釋出單曲〈猜猜看〉讓你先聽為快!
這才是真正的喬哥之歌!曾之喬九月推出個人EP,首波單曲〈猜猜看〉搶先聽!

圖片提供/華研國際

如果你沒忘記,喬喬可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呢!2002年,曾之喬和劉品言組成團體 Sweety 出道,發行過三張唱片。之後,喬喬多半是為戲劇原聲帶獻聲,但風格多是青澀愛戀、少女情懷。睽違歌壇十多年,這次喬喬終於能回歸歌手本色,演唱量身打造的歌曲,於九月推出個人EP。她不再是當年那個 Sweety Girl,轉而用最自然的嗓音來詮釋新歌,聽起來有股獨特的清新。喬喬說,「這是記憶中第一次用自己超級放鬆,最自然的聲音去唱。跟以往刻意要唱得像少女完全不一樣。」連工作人員都認為這是過去從來沒有聽過的「曾之喬2.0」。

個人EP中將收錄四首新歌。其中最先釋出的〈猜猜看〉,同時也是喬喬和王子七月底上檔的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的片尾曲。這是喬喬第一次接獲獨自演唱片尾曲的音樂工作,但配唱過程卻不如想像順利。儘管非常認真想將〈猜猜看〉這首歌唱好,但心理壓力反而讓她無法找到合適的共鳴方式,甚至開始懷疑什麼才像自己的聲音。

最後製作人讓曾之喬以「戲劇」的方式配唱,想像自己是故事的女主角,用最放鬆的嗓音唱出跟曖昧對象相處的微酸糾結,最後誕生了這首顛覆大家對曾之喬歌聲印象的歌曲。喬喬自己也覺得相當意外:「因為我原本的聲音不是那麼甜美,有點中性,但結果能被配唱老師、同事這樣稱讚讓我覺得很感動。」

喬喬回想自己14歲時因為想當歌手而出道,藉著戲劇陪伴她成長、挖掘內心自我,一直到現在將回過頭來以最質樸的方式,不再扮演任何角色,用「曾之喬」的身分推出作品,讓大家看看自己這幾年來的轉變。

曾之喬最新單曲《猜猜看》,7月12號中午12點數位上架完整版歌曲、Youtube上架90秒露臉版MV,讓大家重新認識消失10年的歌手曾之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