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每任男友也通通是帥哥天菜!《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新男友甜蜜曝光

演藝圈的桃花女,《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想必也是其一!

Text / Ren Photo / Twitter

每任男友也通通是帥哥天菜!《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新男友甜蜜曝光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在好友Julianne Hough的婚禮上公開認愛,對象則是傳了一陣子緋聞的男星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他近期演出影集《尖叫女王》頗受話題,兩人在婚禮上的甜蜜照片曝光,甚至還大方舌吻,還一連拍了好幾張俏皮合照,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

Ian Somerhalder

妮娜杜波夫過往的戀情也一直備受關注,她曾和《吸血鬼日記》同劇男星Ian Somerhalder兩年多,分手後兩人仍維持好友關係,去年則是剛和《進擊的鼓手》奧斯汀史達威爾Austin Stowell分手,感情世界相當豐富,而最讓人羨慕的,還是每任都是帥哥啊!

Austin Stowel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