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想要一個女朋友!」《隧道》崔振赫帥氣登台,超man低嗓、靦腆笑男人魅力爆發

如果有在看《隧道》,你肯定也感受過崔振赫歐巴的魅力,這回他特別為了韓虎嘯Tigerroar韓國年糕專賣店開幕登台,有著低沈嗓音的他一開口就讓人融化,時而瞇著眼展露靦腆笑容,魅力十足,甚至問到私人問題時更自然流露出害羞萌樣,魅力指數大爆發。而這也是他睽違2年之後再度來台,究竟這次和大家聊了什麼,一起來看看!

Text / Ren Photo / 崔振赫's Instagram

「想要一個女朋友!」《隧道》崔振赫帥氣登台,超man低嗓、靦腆笑男人魅力爆發
在《隧道》中的形象很愛家、愛太太,現實生活中自己會下廚嗎?
因為平常非常忙碌,之前拍《隧道》時,有連續15天通宵拍戲,一般休息時很像蚯蚓一樣動都不動,懶在家,不會做其他的事情。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想改變什麼事情?
好難的問題(笑),自己一直是沒有遺憾的事情,所以回去的話也沒有什麼事情想改變。
 
 
你希望女友會下廚嗎?是否有印象深刻對方為自己下廚的料理?
首先,想要有一個女朋友(笑),如果有女朋友,任何東西都會吃得開心。
 
下一步的行程和計劃
目前正在準備下一部電視劇,也正在選角當中,希望以後會給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和演技。
 
 
想對粉絲們說的話
希望以後有更好的作品給大家驚喜,會做出最大的努力,也有更多的場合能夠來台跟大家見面,也許可以透過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方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