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我們的音樂,最後變得越來越和我們的人生有關。」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我們的音樂,最後變得越來越和我們的人生有關。」

Edit / Ren   Photo / Linkin Park、Chester Bennington's Instagram
 

實在太令人震驚了!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驚傳上吊自殺,享年41歲,而在他屍體被發現的同一天,他們的官方推特才剛剛釋出〈Talking To Myself〉的音樂錄影帶。
 
查斯特有兩任前妻以及6名子女,他生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有藥物及酒精成癮的問題,以及兒時曾有被性侵的陰影,讓他一直有過輕生的念頭,而他的好友Chris Cornell今年5月也自殺身亡,查斯特被發現遺體的時間恰好是Chris的生日(7月20日)。
 
聯合公園Linkin Park由查斯特與另一個主唱麥克篠田領軍,2000年發行首張專輯,今年5月也才發行最新專緝《光芒再現One More Light》,也是他們第七張錄音室專輯,查斯特表示:「其實最早一開始,我們是想要在音樂方面挑戰自己的極限。但沒想到最後卻變得愈來愈和我們的人生有關。」他又說:「我在這張專輯的歌詞裡唱的一些事情,很多是只有我太太和最親近的朋友才知道的。我之所以會決定這樣做,是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也經歷過相同的事物,而如果能知道你其實並不孤單,就會讓人感到比較安慰。」

聯合公園曾4度造訪台灣,2010年查斯特也曾率領自組樂團黑暗曙光來台開唱,現在竟然傳出悲劇,可讓許多歌迷們感到萬分心碎。
 
〈Talking To Myself〉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NOBODY CAN SAVE ME沒人能拯救我〉

〈GOOD GOODBYE好好道別〉
 
〈TALKING TO MYSELF自言自語〉
 
〈BATTLE SYMPHONY戰鬥交響曲〉
 
〈INVISIBLE隱形〉
 
〈HEAVY沈重〉
 
〈SORRY FOR NOW抱歉〉
 
〈HALFWAY RIGHT對了一半〉
 
〈ONE MORE LIGHT又一道光芒〉
 
〈SHARP EDGES鋒利邊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