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越來越有女人味!女神潤娥:「不需要為了展現成熟,而買超齡的衣服!」

越來越有女人味!女神潤娥:「不需要為了展現成熟,而買超齡的衣服!」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潤娥Instagram

女神潤娥再度降臨台灣了!這回她以H:CONNECT亞洲區代言人來台,和我們透露了自己的夏日穿搭,訪問途中還用流利的中文回答,親和力十足,她也知道平常粉絲們都很關心自己的身體,怕她太瘦,但她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她會好好吃飯照顧自己身體。

妳自己喜歡的夏天穿搭?
夏天的時候穿搭比較輕薄簡單,所以在顏色上會做一些搭配,選擇比較跳的顏色,有時候還會再配一些耳環和手環,讓整體感覺不要太單調。
 
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韓國女生喜歡的穿搭造型嗎?
最近韓國女生喜歡的搭配是露肩,很適合去海邊,我自己很喜歡帽子,可以遮陽,戴起來感覺也比較時尚。
 
自己私下穿搭最考慮的一點是?
私下搭配衣服會考慮舒適度,好看和舒服最重要,以及適不適合自己。其實沒有因為瘦而在挑衣服上有困擾,我是很敏感的人,如果覺得穿起來很不舒服和不方便就不行,喜歡穿看起來顯得健康一點的造型。
 
 
夏天穿搭會偏向露出哪一部位?
穿短褲短裙比較多,比較多露出腿的部分。
 
現在感覺你越來越有女人味,穿搭上你覺得怎樣的穿著是最能散發女人味的?
我喜歡連身裙,最近開始有成熟感,肯定是因為時間的累積,其實穿衣服的時候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不需要為了展現成熟而買超齡的衣服。
 
現在上映的《王在相愛》中,有沒有最印象深刻的場景?
之前有去濟州島拍攝,大家對片中吃包子的場景印象很深刻,我自己也是。
 
 
上次為了見面會來台,全程都用中文溝通,最近中文又有更進步了嗎?
最近因為一直拍電視劇,沒有時間學習,但我每天都會聽中文歌或是看華語的電影,以後會找時間跟老師一起上課。
 
出道10年來,覺得自己成長最多的地方?
已經出道10週年了,比起以前,自己在工作上感覺比較舒服、專業,而且自然,每次工作的時候就會盡全力,想做到不要後悔。
 
如果可以成為一位迪士尼公主,你會選誰?
這個問題很新鮮(笑) ,之前公司的萬聖節派對有扮過白雪公主,但你們覺得我適合哪個公主呢?
  
目前為止演過很多角色,自己最喜歡哪一個角色呢?
我最喜歡的電影角色是跟玄彬演的《機密同盟》,比較是大家以前比較沒看過的樣子,還有最近在播的《王在相愛》中的角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