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看事情變得更加坦然與平常心!劉德華:「那麼拼命拍戲都沒事,一個廣告就摔,所以想那麼多幹嘛?」

看事情變得更加坦然與平常心!劉德華:「那麼拼命拍戲都沒事,一個廣告就摔,所以想那麼多幹嘛?」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天王劉德華、馮德倫以及楊祐寧三帥這回為了新片《俠盜聯盟》合體來台宣傳,今年因拍攝廣告墜馬受傷,在休養長達半年的時間,「華哥」劉德華終於回到鎂光燈前,讓所有的人不只開心興奮,心中都放下那顆大石頭,貼心的他還說:「這段時間看到很多人的擔心,香港的醫生也叮嚀我要小心,不要去太多公開場合,但我真的想走一走,告訴大家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華哥表示有時候大家如果沒親眼看到自己的狀態,還是會有像前陣子自己變很瘦的傳聞,基本上自己已經康復95%,雖然休養了6個多月,但是對華哥來說時間真的很快,他說:「這半年在大家的關心之下,我真的每一天過得很幸福很開心。」
 
問到在休養身體的這段期間,心境上有沒有什麼變化,華哥說其實三週之後就在想說自己現在可以做什麼事,最擔心的事是怕自己會變胖,也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站不起來,對自己非常有信心,逗趣的說:「我做那麼多好事!」
 
華哥也透露今年9月開始就會練習不一樣的復健運動,未來在演藝生活上是否會有所調整,他則非常坦然的說:「那麼拼命、拍那麼多動作戲都沒事,一個廣告就摔倒,所以想那麼多幹嘛?」
 
這次在《俠盜聯盟》中不只擔任男主角,同時也是監製,和馮德倫的合作,華哥表示馮很知道自己的方向,也很開放讓演員去思考討論角色,溝通上很舒服,而和尚雷諾Jean Reno的合作,華哥則讚他是個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會把工作很生活分很開,懂得享受自己的個人空間,這部分也是自己想要學習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