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王子與王子的愛情童話!英國跳水小鮮肉Tom Daley與編劇老公超浪漫婚禮影片曝光

27歲的英國跳水小鮮肉湯姆戴利Tom Daley,和交往多年的編劇男友Dustin Lance Black(電影《自由大道》的編劇)可說是備受矚目的同志戀人,2017年5月兩人終於修成正果,選在英國古堡舉行婚禮,日前他們公開婚禮影片,實在是浪漫到不行!

Text / Ren Photo / Tom Daley's Instagram、OUT Magazine

王子與王子的愛情童話!英國跳水小鮮肉Tom Daley與編劇老公超浪漫婚禮影片曝光
影片中兩人緊握彼此的雙手,看向對方時眼神都充滿愛意,不只在眾人的祝福下,在橋上、煙火下的甜蜜擁吻都宛如電影場景,相當唯美,短短的5分鐘集結婚禮精華,也感動許多同志網友。


延伸閱讀



 
小倆口相差近20歲,於2013年開始交往,還是一見鍾情,Tom曾經交過女友,而Dustin則是他的第一任男友,儘管兩人交往期間Tom被爆出多次偷吃的傳聞,感情也受到考驗,但最終仍認定對方就是真愛,決定攜手走一輩子,早先專訪時也表示未來希望有小孩,建立自己的家庭。
 
 
Dustin曾說:「我知道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一個可以激勵我,並且讓我欣賞的人,也能自然而然成為我最好的朋友的人。」而Tom也表示Dustin的一舉一動,都讓自己每一天更加的愛他,他說:「當我和他在一起時,我覺得自己可以征服這個世界。」
 
 
宛如王子與王子的童話故事,現在就一起欣賞這段婚禮影片,並獻上美好的祝福吧!
 
 
 

選在情人節公開喜訊,實在是再甜蜜不過的事啦!湯姆戴利Tom Daley和老公Dustin Lance Black在2018年西洋情人節,分別在IG甜蜜曬出一張超音波照片,宣布將成準爸爸,可說是羨煞不少粉絲,不過對於孩子的代理孕母等詳細情形並未說明。無論如何,只能說這是給兩人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期待未來一家三口一起和大家見面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