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孔劉除了身高184cm看不膩長腿!中英韓三聲帶切換、半蹲禮貌腿...讓人淪陷的歐巴魅力

Text / Ren Photo / Chiao

孔劉除了身高184cm看不膩長腿!中英韓三聲帶切換、半蹲禮貌腿...讓人淪陷的歐巴魅力

身為在台灣的孔太太們,可能都想不到竟然還有機會能夠再次近距離的和孔劉相見,這回他以華碩ZenFone 4亞太區代言人登台,身穿白襯衫現身的他帥度破表,再現184身高的超級長腿,不用cue就放送手指愛心給大家拍個過癮,不只中文問候,更難得聽到歐巴秀英文,可讓在場所有人淪陷。

 
 
 
中英韓三聲帶切換
雖然自認中文沒學到幾句,但孔劉仍然超誠懇用中文與大家問候,現場還現學現賣「無與倫比」的中文,說完之後害羞的萌樣實在超可愛。此外,不經意秀幾句英文:「I'm very happy to be here today!」,更讓人陷入他的魅力聲線當中。
 
 
最圓滿的代言人
歐巴絕對是最襯職的品牌代言人,一開始自己在一排手機當中,只說非常喜歡黑色,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那其他顏色怎麼辦時,孔劉馬上表示「每個顏色都很漂亮,金色很適合媽媽,紅色很適合姊姊,白色則很適合爸爸,是整個家庭都可以分享一起使用的。」為了代言做好做滿的專業態度真的非常討人喜歡。
 
貼心禮貌腿

身高184公分的孔劉歐巴,在和粉絲自拍時,二話不說直接禮貌腿,貼心配合粉絲的高度,展現大加分的禮貌腿,而且一拍就是好幾張,拍完照最後加碼來個大擁抱,暖男特質大爆發。

期待與孔太太們再相見
對粉絲的要求不僅用最大的努力滿足,孔劉說他在來台前,聽說台灣粉絲為了自己在炎熱的場外排隊等候,覺得非常抱歉以及感謝,也擔心粉絲們的身體。他表示自己回韓國後會再好好拍更多的作品,希望很快能夠再跟孔太太們相見,活動結束前還特別希望能夠補充一段話給粉絲,他說:「非常能夠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和可愛,所以我特別再一次跟台灣粉絲表達我的感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