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和小布見面相擁而泣,有望復合!安潔莉娜裘莉坦言:我並不享受單身,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曾是好萊塢最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布裘夫婦」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宣布離婚時震驚所有人,而這段期間儘管離婚手續仍在處理中,兩人的關係貌似出現轉機,有望上演復合戲碼重新開始。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us、marie claire au、dailymail uk、www.today.com

和小布見面相擁而泣,有望復合!安潔莉娜裘莉坦言:我並不享受單身,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根據外媒報導,兩人日前在友人家碰面,布萊德彼特先對裘莉向前一步示好,兩人便相擁而泣,並且在對談之後考慮重新開始,而安潔莉娜裘莉在宣傳《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時,也透露和小布分開後的心境,她表示:「有時候感覺好像我已經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好了,但我其實只是在努力過好日子。」

「我並不享受單身,那不是我想要的,也沒有任何好處,只有艱辛而已。」安潔莉娜裘莉坦承這是很難熬的一年,還說:「此外,我還有一些健康上的問題,所以健康也是我目前必須要處理的。」談到早先被診斷出患有貝爾氏麻痺,裘莉說:「有時候會感覺我的身體被重重給了一擊,但我仍盡所能去保持笑容。」她強調雖然聽起來老掉牙,但就算經歷化療很痛苦,也還是必須要讓自己找回愛和笑的能力。

無論如何,兩人的婚變經過一年之後如果真的重修舊好,相信也是我們和6個孩子們所樂見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