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走遍時尚大秀、更是街拍新星!女模Teddy Quinlivan首度公開跨性別身分:「我的樂觀大於恐懼。」

走遍時尚大秀、更是街拍新星!女模Teddy Quinlivan首度公開跨性別身分:「我的樂觀大於恐懼。」

Text / Ren  Photo / Teddy Quinlivan's Instagram、www.womenmanagement.com
 

有著精緻小臉和180公分高的纖細身材,曾為 Louis Vuitton、Jeremy Scott、Marc Jacobs、Coach等品牌走過大秀,23歲的女模Teddy Quinlivan可是時尚圈的新星,也是街拍鏡頭下的常客,而她日前接受CNN訪問時首度坦言,自己其實是跨性別者。
 
 
「我16歲的時候做了變性手術,我很幸運自己的聲音沒有變低,才可以讓我很有自信的走在街上、和人約會,甚至是在時尚圈工作,這裡的人也會把我視為一個『普通』女孩。」Teddy Quinlivan這麼說,她表示不過當自己選擇要向世界或是任何平台出櫃時,肯定會受到一些反彈的聲音,甚至對她有言語暴力。這雖然讓她感到緊張,但她也迫不及待地想分享自己的故事,直言:「我的樂觀大於恐懼。」
 
 
儘管之後她在時尚圈可能會從女模被視為「跨性別模特兒」,Teddy卻很願意接受這個標籤,她說:「我不認為這是個問題,我也不認為身為變性者有什麼錯誤,現在媒體上還沒有很多公開的變性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不僅是跨性別者,我在工作上也很成功。」
 
 
許多時尚人士和設計師也相當支持Teddy的決定,包括Nicolas Ghesquière、Pat McGrath等,Marc Jacobs說:「我很尊重和欣賞Teddy公開自己是變性者的身分,比起從前現在更重要的,則是用我們的聲音去鼓勵和激勵多一點包容、平等、理解和愛。」
 
 

Theodora Quinlivan(@teddy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