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閨蜜超偉大! 美國樂壇小天后Selena Gomez自爆接受腎臟移植手術

Selena Gomez竟是因為困擾她已久的全身性紅斑性狼瘡(Lupus)復發,而須接受換腎手術。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閨蜜超偉大! 美國樂壇小天后Selena Gomez自爆接受腎臟移植手術

美國樂壇小天后Selena Gomez昨日突然在社群網站公開發文,向粉絲們解釋為何在新專輯推出後卻未展開宣傳的原因。讓人大吃一驚的是,Selena Gomez竟是因為困擾她已久的全身性紅斑性狼瘡(Lupus)復發,而須接受換腎手術。

「許多粉絲都有發現我在這個夏天非常低調,是因為我的紅斑性狼瘡再度復發而必須接受腎臟移植受術,非常感謝家人和傑出的醫療團隊為我所做的一切」她在貼文中表示:「而更重要的是,我必須感謝我的好朋友Francia Raisa送給我這個意義非常重大的禮物,並將她的腎臟捐贈給我。」在貼文的最後Selena Gomez也再次呼籲大眾改變對紅斑性狼瘡的誤解。

 

 

自2015年起,Selena Gomez就已因身體健康問題而退出螢光幕數次,而相當難以治療的紅斑性狼瘡更在這次嚴重襲擊了她的免疫系統,希望在這次大病初癒後,Selena Gomez能夠再次回到螢光幕前與粉絲們見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