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交往3年宣告分手!「暮光男」羅伯派汀森傳取消婚約,正式恢復單身

「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宣告恢復單身了!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dailymail uk

交往3年宣告分手!「暮光男」羅伯派汀森傳取消婚約,正式恢復單身
 
和女友FKA Twigs從2014年開始交往,至今約3年多,甚至幾度傳出結婚的消息,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兩人以取消婚約,正式分手,外媒更透露2人其實早以分手好幾個月了。
 
 
據傳兩人近期聚少離多,在一起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羅伯派汀森則對於現階段的關係感到厭倦,因此決定結束這段感情,而兩人最後一次被拍到公開合體是今年5月的坎城影展。
 
 
早先羅伯派汀森還曾透露想當爸,表示:「我很想當爸爸,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想我的小孩會非常酷而且很有自信,不管是男孩或女孩,他每天都會看著我然後想『為什麼這個男子這麼有趣和古怪?』」,看來當爸這件事肯定得再緩緩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