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披絕美白紗幸福出嫁!宋仲基、宋慧喬舉行浪漫大婚,緊牽彼此的手許下終生

Edit / Ren Photo / Instagram、微博

披絕美白紗幸福出嫁!宋仲基、宋慧喬舉行浪漫大婚,緊牽彼此的手許下終生

「這是我這輩子做出最重大決定的時刻,所以我很幸福。因為有她,所以幸福。我正處於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宋仲基受訪時這麼說。

 
 

宋仲基和宋慧喬不只因合演《太陽的後裔》成了韓劇人氣CP,現實生活中更成了最令人稱羨的一對,7月時兩人正式公開戀情,並於10月31日首爾新羅飯店舉辦大婚,許多圈內好友都受邀出席。

其中像是師弟朴寶劍在婚宴上演奏鋼琴,而李光洙和劉亞仁則會分別致辭獻上祝福,其他好友包括趙寅成、車太鉉等人也出席,當然《太陽的後裔》劇組肯定也少不了。

 
 
 

而曾和小倆口分別合作過的章子怡也現身雙宋婚禮,早先她也在個人微博曬出喜帖寫下:「很快會見到她和他最美的樣子。」

 

 

婚禮現場可見宋慧喬身穿美美白紗,緊牽著宋仲基的手,兩人不時相視而笑,眼神裡流露出滿滿的喜悅和愛,從劇中情侶變成現實夫妻,宛如《太陽的後裔》最完美的結局。

 
經紀公司隨後也替兩人發表聲明,表示「以後兩人會以幸福生活的樣子答謝各位的喜歡和愛戴。再一次向给予非常多關心和支持的諸位表示感谢,拜托大家以後也真心的祝賀和應援兩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