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隱性暖男 張軒睿

本次企劃年紀最小的射手男張軒睿,在電視劇《狼王子》中帥氣純真的模樣和演技擄獲大批粉絲,其實本人十足呆萌,擁有少狼的魅力卻只有金魚般的記憶力,記不住任何節日,但願意為女友忘記自己有懼高症,妳說暖不暖,這樣的男人妳要不要?
隱性暖男 張軒睿

不浪漫來自記性差

我不是特別浪漫的人,好幾次情人節到了我都不知道,女朋友氣炸了,接著就是吵架收場,而且碰到節日都吵架,因為我都狀況外,但只要吵架了,不管我對還是錯,我都會先道歉,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吵架。

但我也有浪漫的時候,高中有一次自己做卡片,朋友都很訝異,覺得怎麼會有男生做卡片?但我覺得比起送禮物,自己的心意比更重要。還有一次,是帶女友去她想去的摩天輪,我有懼高症,可是為了情人節浪漫一點就拚了。到了摩天輪上我就僵住了,一直抓著欄杆不放。

喜歡,別先示好

對於主動先示好的女生,我比較不會有特別的感覺,比較喜歡自己去追的,慢慢從朋友開始,熟悉彼此之後、交往。女生主動我會有點害怕,好像射手座都是這樣吧。其實我蠻矛盾的,因為比較被動,所以女生可能開始時需要比較主動一點,但是太主動的話我又會怕,不要太over。

接近的方式自然就好,如果還不認識,就透過朋友認識,但別太刻意展現企圖心,不然我會比較保持距離,自然慢慢的發展就好,不要刻意。

類型的話,我喜歡自然不做作、善良,其實每個人都很善良,只是看哪一方面。善良不一定是要很實際的幫誰,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覺,那種特質不容易觀察,但很容易吸引我。還有,講話的感覺也很重要,不太喜歡說話很大聲,或講髒話的女生,這是我的地雷。看事情的態度也很重要,因為我自己不太成熟,喜歡成熟一點,能和我分享生活歷練和想法的人。

結婚,還很遙遠

談戀愛時我就是一個不浪漫的男友,不太會過節日,出門又怕多人,但女生可喜歡過節,喜歡看到妳表達心意,不然她們就會覺得你在擺爛,或是怎麼都不用心(笑)。但我知道我會是個好爸爸,我沒有去想到那麼遠,像是會有怎樣的家庭或生活,但我嚮往是每天回家,看到老婆,有井井有條的家,我就回去,一天結束後跟她聊聊天,彼此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情,生活越簡單越好。我也很喜歡小孩的,雖然可能有難度,我想30就結婚,很年輕地去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或是家長會,然後他的同學會說:「他的爸爸好年輕喔!」(笑)。

如果是老婆,我可能會考慮她對父母的態度,對父母的態度可以看出來她愛不愛家人,這很重要。也希望她會做菜也愛乾淨,我想跟她一起學做菜,洗碗做家事。現階段,如果要我選,我一定選擇工作,這點我看蠻重的,我希望現在把更多的心力衝事業,如果現在去交個女朋友,根本沒有時間陪她,對她也不公平,所以,戀愛和結婚就先放在遙遠的將來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