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暖心企劃】丹妮婊姐,一天人母大挑戰!

應小紅的要求,讓婊姐和小孩共處一下午。而號稱碰到什麼人都能聊的婊姐終於在這次碰到剋星,我們找來一歲兩個月的男性兒童 David,來測試婊姐的母性,並完成帶去公園遛小孩的SOP,究竟,在這次任務,婊姐會得到什麼人生體悟呢?
【暖心企劃】丹妮婊姐,一天人母大挑戰!

體驗心得

婊姐:帶孩子讓我更珍惜現在的工作(深度訪談口吻)

 

之前參加綜藝節目,我也玩過很累的任務和遊戲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綜藝節目遊戲梗,比如用屁股坐破核桃。那時覺得很累,我現在真心覺得綜藝節目還好,有生之年錄的那些綜藝節目都覺得很 Easy!今天可以說是我人生當中最累的一天,可能跟當初跑21K有得拼,而且今天還被家長罵,發現被網友罵也還好,因為網友只是文字,但家長是4D環繞音響!

 

化妝那天小紅叫我千萬不要輕易結婚生子,千萬不要,小紅!不用擔心,我真的不會,影片我要好好留著,哪天我真的想結婚生子,妳就用影片好好打醒我!讓我看看現在這個樣子!

 

我覺得跟成人聊天也非常有挑戰性,我自稱聊天機器,但真的沒有在兒童界打滾過,所以任務前很擔心。好家在,找了一個好下手的阿嬤,她很溫暖,謝謝阿嬤願意跟我聊天。怎麼跟阿嬤聊天?一定是要從誇她孫女開始,說她皮膚白又美,阿嬤還建議,David 的睫毛不剪會太長,女人會太多,這樣不好,這樣他也累,我也累。我不知道會累什麼,身為一個男人,女人很多不好嗎?但阿嬤這樣講,David 的媽媽要聽好嗎?

 

今天下來我只掌握一個原則:不要讓他受傷。真的又緊張又累,腋下都濕了,看我這落魄樣就知道有多辛苦,《美麗佳人》真的整死我!

 

婊姐崩潰影音在這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