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暖心企劃】宅女小紅,美妝部落客初體驗(也是最後一次)

平時小紅完全不化妝,化妝技巧是0,連眉筆跟眼線筆都分不出來。這次將由她執筆,為婊姐化出能夠出門上班,回家也不會嚇哭孩兒的妝容。化妝任務將分為底妝、眉毛、眼妝、唇妝四個部分,一半由婊姐自己示範,另一半由小紅完成,最後由專業美容編輯評分。
【暖心企劃】宅女小紅,美妝部落客初體驗(也是最後一次)

體驗心得

小紅:如果可以躺著,誰想要化妝

 

以前看美妝部落客的 Video 都會覺得太荒唐了,一條眉毛到底要化多久啦!現在才知道那真的需要十年功。也覺得她們一直在參加各式美妝 party 吧,跟很多猛男拍照生活樂無邊。沒想到婊姐平時生活除了剪片拍片就是刷鳥籠,讓媽媽的心裡好生安慰。

 

今天真正自己化妝覺得好難喔,結束才突然想起來有好多步驟根本忘掉沒有做,像是眼皮要打底啊打亮啊,染眉膏也沒做,真的好難,花好多的時間,要有好多的耐性。尤其是眉毛真的會跑,我要強調這件事情,我沒有故意,我一直很怕別人覺得我在故意,明明貼著它化但化出來就是離本體好遠好遠這樣。化的時候覺得差不多,但只要差一點點累積起來就差超多啊,就像婊姐那邊化的是輕透薄的美妝,我這邊是家暴婦女安捏。

 

美妝部落客真的要對化妝這件事情非常有興趣。像我們這種有小孩的人根本沒那種時間,要做什麼事情記是要在十五分鐘內做好,小孩子睡了趕快去洗頭,完全不能猶豫,照顧小孩沒得選擇,但化妝可以選擇,所以有時間,媽媽我絕對會選擇躺著啊~。

 

小紅神鬼妝容實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