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連宋仲基都來客串!「男神收割機」李光洙新戲《心裡的聲音》超有看頭!

演藝圈人緣超好的亞洲王子李光洙新戲《心裡的聲音》,2/24 獨家在 Netflix 上播出啦!而且裡面彩蛋超多喔〜。
連宋仲基都來客串!「男神收割機」李光洙新戲《心裡的聲音》超有看頭!

圖/marieclaire korea,Netflix

說到李光洙也算是演藝圈另類的「男神收割機」,人緣超好的他好多男神都是他的好兄弟。而他的好兄弟成員包括林周煥、宋仲基、李光洙、金宇彬耶~。

最近,李光洙主演的韓國喜劇《心裡的聲音》,將在 2/24 獨家於 Netflix 190多個國家串流播出,呈現給全球 9,300 萬名觀眾。劇情改編自韓國高人氣連載同名漫畫,描述立志要當漫畫家的趙石(李光洙飾演)與家人之間的爆笑日常故事,劇中更大開尺度挑戰全裸上陣。《心裡的聲音》近期在 KBS 第 2 頻道網路點擊率也突破 3,900 萬次!

而且除李光洙外,也攜手韓版《惡作劇之吻》女主角庭沼珉飾演女主角,以及好兄弟宋仲基、金鐘國客串演出上演搞笑劇碼,劇情絕對好笑又溫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