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劉亞仁、高庚杓雙帥合體!《鬼怪》之後,下一部必追浪漫奇幻喜劇《芝加哥打字機》

劉亞仁、高庚杓雙帥合體!《鬼怪》之後,下一部必追浪漫奇幻喜劇《芝加哥打字機》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芝加哥打字機臉書粉絲團


下一部要追的韓劇,請把《芝加哥打字機》放在名單中!
 
同樣與《鬼怪》同屬tvN出品,《芝加哥打字機》找來影帝劉亞仁、林秀晶和26歲的鮮肉男星高庚杓主演,講述陷入低潮的暢銷作家韓世宙(劉亞仁 飾)與隱藏在他背後的代筆作家劉真吾(高庚杓 飾)、以及由狂熱粉轉為黑粉的女獸醫田雪(林秀晶 飾)三人與貫穿全劇的神秘的打字機之間的故事,是部集神秘復古於一體的浪漫奇幻喜劇。
 
林秀晶這次在劇中貫穿2017年和1930年代,造型時而甜美、時而像個小男孩,對於出演《芝》劇,她說:「劇本非常好,看了後心臟砰砰直跳,第一次次看到劇本就被吸引,所以決定演出這部劇。」而劇中的英國牧羊犬更是意外爆紅,成了全劇最萌亮點!
 
《芝加哥打字機》4月8日起每週六、日上午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