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可愛冤家再一對!朴敘俊、金智媛青春熱血新劇《三流之路》

由朴敘俊、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之路》被戲稱為「魯蛇版程又青與李大仁」,其中朴敘俊飾演的高東萬一角,戲裡幼稚又帥氣的模樣引發網友討論;戲情即將進入男女主角互表情意的高潮,為了吸引女主角注意,男主角天然呆但殺傷力十足的「呼呼五招」成為工具人必備招式,看了直呼「好想養一隻高東萬來玩玩啊~~~」

Edit / Ren Photo / KKTV

可愛冤家再一對!朴敘俊、金智媛青春熱血新劇《三流之路》

【東萬令人心動的五個瞬間】

瞬間一、撩妹大絕招,超心動摸頭殺
集數:《三流之路》第一集
情境:愛羅對東萬表示最喜歡被摸頭,有心動的感覺對白:愛羅:「就這個,就是這個,我剛剛就是想要叫你這樣摸摸我的頭~」「你這樣會很令人心動~」
 
瞬間二、5cm的距離,心兒蹦蹦跳
集數:《三流之路》第三集
情境:東羅幾近半裸貼近愛羅,以最萌身高差幫忙拿碗
對白:愛羅:「你都擦哪種身體乳液啊~」(眼神迷矇)
 
瞬間三、我摸我摸我摸摸摸,嘴巴說不要但一直摸
集數:《三流之路》第三集
情境:愛羅認真警告東萬不准再有肢體接觸
對白:愛羅「就算我這樣抱你、這樣牽你的手,甚至是這樣,你可能也都不會心動,但是我呢,會覺得頭暈。」
 
瞬間四、歐巴抱抱不要哭,愛的體溫暖呼呼
集數:《三流之路》第七集
情境:愛羅遭遇愛情騙子,傷心哭哭
對白:東萬:「你也不要每天跑出去讓人生氣,不然你就每天待在家裡也好。還是就不要和別的男人交往。」
 
瞬間五、歐巴袖袖,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集數:《三流之路》第八集
情境:愛羅難捨東萬要去當兵,掉下傷心的眼淚
對白:東萬:「喂,我說過你不准哭,哭了很醜。」「不要闖禍,好好待著。」
 
【東萬愛的呼呼五招】
 
招式一、哪裡我都順路、明明沒車也要接送
集數:《三流之路》第二集
情境:愛羅主持友人婚禮後,發現了不堪的謊言心裡遭受打擊,想叫東萬來接自己回家
對白:愛羅:「喂,過來接我回家。」「叫你來接我就對了」
 
招式二、太平洋行動寬肩,罩你愛哭包
集數:《三流之路》第三集
情境:愛羅工作失意,東萬出借寬肩秀秀
對白:東萬:「我的外號是要塞,肩膀超級寬,不會有人看到你在幹嘛,想哭就哭吧」
 
招式三、最佳男僕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集數:《三流之路》第三集
情境:愛羅在百貨公司第一次擔任廣播員,急忙call來東萬幫忙錄音
對白:東萬:「錄音?真是的,不管大小事都叫我做」(口嫌體正直還是錄了)
 
招式四、有事我出頭,我東萬公道伯
集數:《三流之路》第五集
情境:愛羅被VIP貴賓脅迫道歉,滿臉委屈
對白:東萬:「給了那了不起的薪水就能這樣隨意使喚她嗎!」
 
招式五、東萬牌保姆伊呀伊呀喲
集數:《三流之路》第六集
情境:愛羅收到甄選初試通知
對白:東萬:「等一下~喂~你該不會直接那樣出門吧,就算只到家門口而已」(雙手遮胸好害羞)
 
 
 
「這部戲裡沒有純粹的壞人角色,想要創造出一部貼近現實生活的戲劇。」由《花郎》朴敘俊、《太陽的後裔》金智媛主演的新劇《三流之路》,是你近期可以追的熱血青春韓劇,朴敘俊為了飾演東山再起的跆拳道選手,他還特地鑽研學習了許多跆拳道動作和健身,練出一身精實身材。
 
 
而曾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女星金智媛,則在《三流之路》中擔任女主角,她表示自己以前演出的角色個性都相當正直、不拐彎抹角,「這次的角色性格卻相當活潑自然,跟以前非常不同,所以想要挑戰看看。」金智媛在《三流之路》中飾演一名想要成為新聞主播,卻成為百貨公司詢問中心的服務員,她說:「我的身邊也有抱持著相同夢想的朋友,所以在揣摩角色時,也徵詢了朋友的意見。」
 
 
《三流之路》劇情
由《善良的男人》導演與《白熙回來了》編劇共同打造,敘述沒有錢沒有背景,過著配角人生的主人公崔愛羅(金智媛 飾)衝破束縛成為新聞業界精英的成功故事,男主角朴敘俊繼上一部《花郎》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後,再度重回現代,飾演一名渴望挑戰終極格鬥賽(UFC)以此東山再起的跆拳道選手。
 
《三流之路》播出資訊
KKTV於5月23日 18:00 上架第一集,並於每週二、三 18:00 更新最新一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