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因為愛你,所以全世界的淚水都被我們流盡。」《七日的王妃》,重現朝鮮史上最虐心的愛情悲劇

KBS最新推出古裝大戲《七日的王妃》,找來朴敏英、延宇振和李東健攜手主演,當爸的李東健這回在劇中飾演暴君「燕山君」,和好友金知碩在另一部韓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飾演同一個角色。

Edit / Ren Photo / KKTV、七日的王妃劇照

「因為愛你,所以全世界的淚水都被我們流盡。」《七日的王妃》,重現朝鮮史上最虐心的愛情悲劇
不過李東健並不擔心,他說:「我刻意不去看他演的燕山君,想演出屬於自己的特色。」他也表示,雖然兩人都是詮釋同一個歷史人物,但因為劇本不同,就會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朴敏英也表示李東健在劇中飾演的燕山君,對她飾演的王妃就像大哥哥一樣愛護有加,而和延宇振則是兩小無猜的青澀愛情,「我的角色會因為兩位男主角而有心境上很大的變化,我覺得非常地適合我。」
 
《七日的王妃》劇情
西元 1506 年,燕山君暴虐無道,群臣發動政變,擁立燕山君之弟─晉城大君為王,即位為朝鮮中宗。中宗與王妃慎彩景鶼鰈情深,卻因其父為燕山君的心腹大將,讓彩景僅僅做了七日的王妃,便在群臣的逼迫之下遭到廢黜。相愛卻無法相守,被迫分離的兩人,用一生的時間思念著彼此,留下朝鮮史上最刻骨銘心的愛情悲劇。
 
《七日的王妃》播出時間:
KKTV獨家播出,6月1日 18:00 上架第一集,並於每週四、五 18:00 更新最新一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