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漫威全新影集《異人族》登場!巨型超能鬥牛犬超搶鏡

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角色,全新漫威影集《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將於今年秋季開播,作為IMAX首度投資製作的影集,不僅全劇遠赴夏威夷拍攝,首集更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更破天荒同步將首集以電影規格搶先搬上IMAX影廳上映。

Edit / Ren Photo / IMAX

漫威全新影集《異人族》登場!巨型超能鬥牛犬超搶鏡

「異人族」起源於漫威宇宙中克里人(Kree)於數百萬年前在地球進行的一連串基因改造實驗所創造出的超人類種族,異人族成員具有獨一無二的異能天賦,外貌和各種感官能力都遠遠超越一般人類的限制。主角黑蝠王是漫威宇宙中能力最強的英雄之一,同時也是族群的領袖,可用聲音釋放毀滅性的破壞能量,相當於核彈爆炸的能量,能量強大甚至能夠引爆火山、撕裂時空。其他成員分別具有超人體能、心電感應、心靈控制、可任意操縱為武器的頭髮等等。

 
《異人族》眾多角色中,最具特色的莫過於頭上有一隻音叉狀天線的鬥牛犬-鎖齒狗(Lockjaw),鎖齒狗擁有瞬間傳送物體異能,是異人族皇室的御用貨運,更是漫威電影、影集作品中首度出現擁有超能力的動物,在《異人族》影集中鎖齒狗將以全CGI方式呈現。
 
《異人族》首集將於9月1日全台IMAX影廳搶先上映。
 
《異人族》劇情
漫威出品的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黑蝠王(安森蒙特 飾)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以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