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高顏值男神齊聚!7月超人氣韓劇這4部絕對要追

一到暑假很多人在家閒得發慌,不想外出曬太陽流汗,這時候在家追劇絕對是不二之選,最近有哪些必看韓劇,快讓小編幫你們重點整理。

Edit/Wow Photo/ Netflix

高顏值男神齊聚!7月超人氣韓劇這4部絕對要追

不論你是愛驚悚懸疑的犯罪劇情、浪漫動作的臥底韓劇、有如《全面啟動》的科幻題材,或是絕大多數人喜歡的動人愛情戲碼,今年7月一口氣推出超多部韓劇,而且每一部男主角顏值都超高,快點筆記起來今天就開始追吧!

1.《秘密森林》

由電影大咖裴斗娜、曹承佑首次聯手的小螢幕作品,喜愛犯罪懸疑劇情的你們絕對會愛上。講述因手術而喪失情感的理性檢察官黃時穆(曹承佑飾演)與正義熱情的重案組女警韓汝珍(裴斗娜飾演),共同追查檢察署廳內部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捕捉真正罪犯的故事。

 

2. 《秘行要員》

大家還記得奶酪陷阱中的心機學長劉正嗎!這回朴海鎮一改腹黑的形象,轉以正義的臥底角色現身,更和朴成雄有不少對手戲,還跟金玟廷談起感情。劇情描述情報局幹員金蔎雨(朴海鎮飾),以臥底身份擔任韓流明星呂雲光(朴成雄飾) 保鑣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3. 《我唯一的情歌》

在《我們結婚了》裡面的「宣言夫婦」宗泫、孔昇延,在節目中下車後,不少粉絲也跟著難過,這是他們暌違一年再度攜手合作的戲劇,身為粉絲的你們絕對要看。一位女演員在拍攝新戲期間,發現事情並不如她的意思發展後便跳上一輛老舊廂型車走人,沒想到卻因此展開一段穿越時空之旅。目中無人的超級明星宋秀晶穿越到過去,遇見只看重金錢的溫月而發展出一段動人故事。

 

4. 《清醒夢》

韓國演技派演員高洙攜手朴有天,挑戰全面啟動入夢題材,並化身堅強老爸入夢追尋失蹤兒子的下落。故事描述找尋被綁架的兒子三年未果,警方也讓他失望後,身心交瘁的父親決定自行其道,嘗試透過清醒的夢境來追尋失蹤孩子的下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