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原班人馬再合體!睽違7年《Code Blue》第三季終於開播了

上半年就聽說關於《空中急診英雄》要開拍第三季的消息,沒想到就在7月17日播出第一集了!還沒收看的日劇迷們快追,小編從開完到現在內心還無法平復。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原班人馬再合體!睽違7年《Code Blue》第三季終於開播了

Edit/Wow  Photo/《Code Blue》劇照 影片/富士電視台

9/20更新

第三季空中急診英雄終於在9月18日播出完畢,這是睽違7年再度由原本人馬共同演出的醫療劇,隨著新的實習醫生加入讓劇情更豐富,而原本只為了自己成為醫生的山下智久,最後也成了會為病患著想的醫生,新垣結衣更成為帶領整個翔北急診室的急診醫生。第三季在最後宣布2018年將推出電影版,覺得難過的戲迷們,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電影上映吧!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日本醫療現況,在全國救護直升機體系的法案通過後,日本便拍攝《Code Blue》這部以空中急診醫師作為主軸的日劇,翔陽大學所附屬的北部醫院急救中心是首間成立飛行急救隊的醫院,劇中描繪4位年輕實習醫生和指導醫生們的互動,透過一次次的直升機飛行、面對不同的病患,使他們成為能獨當一面的醫生。

醫療片一向深受許多戲迷喜愛,再加上這部戲中有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等大咖演員主演,實在讓人很難不準時收看,第一季在2008年開播,收視率就是所有連續劇中第一名,隔年又推出一集特別版。在廣大戲迷期盼下2010年再上映第二季。

時隔7年,終於第三季正式開播,不但是原班人馬再合體,更加入了4位新的實習醫生。在劇中故事也設定在第二季的7年後,藍澤耕作成為腦外科醫生,白石惠成為飛行醫生的領隊,藤川一男繼續留在翔北急診中心,而緋山美帆子也成為婦產科醫生,冴島遙已經是飛行護士王牌。

第一集這週播出後,收視率不意外再開出紅盤,看見實習醫生已經變成正式醫生,同時注入了新血,從第一季開始觀看的人一定會非常有感觸。這次翔陽急救中心又會發生哪些事件,光是首集就已經讓人夠震撼,尤其是直升機接到任務升空的瞬間,是不是大家的內心都有相同的躁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