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娘娘的眼神都是故事啊!孫儷哭戲超虐心,攜手陳曉主演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

娘娘又有新劇啦!《那年花開月正圓》由孫儷、陳曉、何潤東、任重、俞灝明、胡杏兒、曾淇等人主演,預告將亂世紛爭下的山雨欲來,與吳家少奶奶周瑩(孫儷飾演)的命運沉浮與驚豔蛻變震撼呈現,從江湖到商海,從陰謀迭起到戰火燎原,重現一副大爭之世秦商百態的不凡橫斷面。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

娘娘的眼神都是故事啊!孫儷哭戲超虐心,攜手陳曉主演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

《那年花開月正圓》是一部結合歷史背景的年代大劇,“激蕩”版預告中融入了多種維度的場景,而且每個場景都有著獨特的意境設計。比如,全景的涇陽街頭展示、吳家東院學徒房的遠景與吳氏祖祠,都讓人感受到了那個時代特有的設計韻味與豪門宏大的建築規格。除了宅門,前往迪化的路途場景、上海西洋式建築也都體現了拍攝場景的多元化。為了拍攝這些高品質的場景,片方歷經五省一市實地取景,前後耗時220天拍攝,其製作用心可見一斑。

 
此外,孫儷在預告中的11套服飾也是該劇在製作細節上的一大亮點。從江湖到豪門,服飾的色彩、款式、紋路設計,包括髮型的更換,都貼合了周瑩從江湖小白到少奶奶的身份轉變;而後面的囚服造型,既是對情節衝突的一次點睛,也是對時代背景的再次呼應。美術指導葉錦添向來以獨特的東方美學理念著稱,擅長將時代風貌與美術、服裝設計相融合,本劇的服裝造型既符合當時的歷史背景,整體呈現低調奢華的氣質,同時考慮到清末西方文化融入的歷史大背景,服飾設計也呈現出中西合璧的時代特色,尤其是預告中沈星移身穿西裝頭戴禮帽的造型,有質感卻毫無浮誇之風,展現了渾然大氣、時代感強的視覺衝擊。
 
《那年花開月正圓》8/30起每日24:00由愛奇藝台灣站(https://goo.gl/LNedft)獨家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