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當你沉睡時》李鍾碩化身檢察官與秀智上演浪漫愛情,女主角有作夢就能預知未來的能力

《當你沉睡時》由大家最喜歡的高顏值歐巴李鍾碩和裴秀智主演,第一波釋出的劇照就覺得充滿浪漫的粉紅泡泡氛圍阿。

Edit/Wow Photo/SBS、劇照 影片/K koreapopnews

《當你沉睡時》李鍾碩化身檢察官與秀智上演浪漫愛情,女主角有作夢就能預知未來的能力

這回李鍾碩飾演一名正義的檢察官(鄭載燦),秀智則是一位會透過夢境預見未來的記者(南洪珠),直到有一天載燦搬到洪珠家對面跟他變成鄰居,身為檢察官的載燦,阻止了一件又一件女主角夢境預知的不幸事件,也因為這樣的交集讓兩人產生了愛戀情愫。

跟太陽的後裔同樣採用全部事前製作的方式,由《Doctors》吳忠煥導演與《皮諾丘》朴惠蓮編劇聯手打造的作品。究竟兩人會如何遇見,又會如何聯手阻止女主角的夢境成真,務必要鎖定。

預告中,在雪地裡面男女主角好像發生了車禍,沒想到只是女主角的預知夢,但好像也因為這場車禍,男女主角相遇了…究竟有沒有辦法阻止類似事件的悲慘事情發生呢,光是在雪地的場景就讓人覺得超級夢幻。

 

延伸閱讀

收藏